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

猪,我爱你

猪,跟你说说我什么时候在乎你的吧
那是一个风高月黑的夜晚...啊哈,打岔!咱不写小说!
算是挺早的吧,嗯,就是你给我买书的那个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我真的很在乎你,感觉多跟你说一句话我心里就多一分满足!
以后的次次见面,我都刻意压制自己的真实想法,我害怕拒绝!
那次哭诉,感觉自己很委屈...
那种异样的感情越发的清晰明了!
一直认为优秀的你在学校有大把的帅哥追,我当时就想,嗯...不管你跟哪个帅哥好了,那都是属于你的幸福,只要能默默的看着你幸福,我就很知足!
直到那天你骑车带我,我靠在你背上的时候,我才明白了,我也有占有欲,而且很强!(我清楚的记得那天你站我面前的时候,我居然有种头晕目旋的感觉,恨不得一把把你紧紧抱住)我实在做不到刻意隐瞒自己的感情,之后的事你也就明白啦!
笨蛋,我爱你!我只想和你一起奋斗,去打拼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,哪怕是撞的头破血流,我也很幸福,因为我有你,所以才有可能拥有一个家不管你会不会选择我一辈子,我都会衷心祝福你一辈子幸福!
记得那天的对话吗?("你离开我,那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,让你伤心失望了,不过我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,之后你想把我怎么样都可以!)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会毫不犹豫的付出所有!
爱不是索取,爱的承诺让人纯净,点滴思念,满含着全部的爱意

评论

© 惜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