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

随笔 2012年3月1日 凌晨 夜

         从过了年到现在,我不止一次的打开word文档,又不止一次的把鼠标箭头挪到文档的右上方红色叉叉,并非你所说的不写日志,只是,我真得不知从何写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你有了这么心灰意冷的转变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写这篇日记的时间是在晚上,我喜欢夜晚,夜深人静,城市的喧哗在这一刻都不复存在,内心的安宁让人舒服,隔壁的王翼还在给新女友打着电话,偶然听到他在电话里给对方唱五音不全的歌曲,对于现在的我来讲,只能苦苦的傻笑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有多大的深仇大恨,让我们双方的爱情观都有了变化,变的连我自己都快认不出自己了。


        我能清晰的感觉到我们之间有多么让你我矛盾的事情存在,我真的想去解决,把这些矛盾化解,回到曾经的我们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你面前,我总是一副长不大的孩子样,总是做些幼稚的让人嘲笑的事情,我也不想这样的,还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跟你说过的话吗?我说我自卑,我说我没有自信心……我做出那些事情只是潜意识的想让人能够关注我啊,我怕别人把我忽视,怕别人把我给忘了,我不够聪明,只有做那些你认为很幼稚的事情或者话语引起人们的注意啊。我凭什么放着好日子不过去没事找事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希同在的时候我们一起喝酒,一直到夜里两点,期间我们聊了很多,有现在社会价值观,也有自我的人生价值级包括我们大家的理想梦想……他们说,无论我们现在过的怎样,但事业和家只能先选一个,当时我很困惑,因为我不知道该把哪个目标作为首选,事业?还是家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篇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抱怨和不满的日志,在感情和家庭里,我不喜欢逃避,我不怕困难和挫折,我怕在犯错的时候背后亲人还戳着脊梁骨跟别人分享我的笑话,我希望有个人能够把一些事情说清说透,而不是在逃避后说“随缘”……

 

 我想和你坦诚面对,面对现在,面对未来!可以吗?




这是我们都渴望的,不是吗?


【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】就算吵架,就算生气,就算分开,也会再在一起。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,就算我们很忙,就算我们很累,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:蹒跚漫步,夕阳西下,白头到老,相濡以沫,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: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!




评论

© 惜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